好的!來說說大家當天都很驚艷的我 

覺得Gigi很強大!真心不騙!愛死她了!

20171210晶華酒店婚禮記錄 (10).jpg

 

故事來到2014年好同事結婚,

當時到新娘房看好友勻真的很美

三套服裝配上不同髮型跟妝容

覺得CP值很高

新娘本身是換裝秀,就是要每套不同感覺

下定決心也找Gigi !

 

2017年初開始準備結婚時,馬上想到她

看了她的作品很滿意

其他新秘也沒找過,就決定是她了! 

Gigi老師難得露臉合照!我好幸運!

新娘本人除了煩惱宴客服裝、流程、佈置那些

最重要還有自己的妝髮(當天姊最正的概念!)

看了很多髮型、婚紗

從完全不懂到可以說出他們的不同

 

事前給Gigi我的照片、宴客禮服及喜歡髮型

大師就會針對每個人臉型去建議

當然,不要給太多意見讓Gigi發揮也有驚喜感

 

配合我的禮服,想了一下要的風格

給她大方向

 

像是白紗我想要有皇冠

 

 

第二套我是淺藍艾爾莎公主

要多仙有多仙

 

而第三套想走俐落金馬獎風

每一套都好愛

美。死。了。

 

雖然沒有多比較其他新秘

但直覺直接選Gigi真的對了!

 

跟朋友們拍照也都好好看

 

========來聽聽賓客當天說法========

甚至路人...

再來看看進場狀況

親友們幫我拍的正面側面

每個面都是完美曲線

真的很感謝Gigi~~

化妝時也很細心,氣氛很輕鬆

讓原本緊張的我,當天也放心交給她

每張都美死了~

 

還因此上了WeddingDay版面

超級新秘分享

推薦新秘GIGI CHIU

 

快來聯絡GIGI吉吉藝術Gigi Chiu

 

敬比我還在意妝容的Gigi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