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維也納市區的交通工具分為地鐵U-Bahn、市區火車Schnellbahn/S-Bahn、路面電車Strassenbahn、巴士Autobus


 

一、地鐵U-Bahn

符號:

維也納地鐵圖下載點我

維也納地鐵滿乾淨的

上頭有跑馬燈顯示終點站方向

跑馬燈右邊數字是還有幾分鐘抵達

很容易上手的

跟捷運差不多吧

 

其實我覺得上面這張圖已經滿好用了

如果是Iphone的朋友

可以下在PDF檔存到"iBOOK"APP裡面

如此沒有網路也能瀏覽呦!

 

景點的站名如下:

1.聖史蒂芬教堂(Domkirche St. Stephan) Stephansplatz站:U1U3

2.霍夫堡(Hofburg Wien) Herrengasse站U3

3.熊布朗宮(美泉宮)Schönbrunn站:U4

4.維也納西站Westbahnhof站:U3U6

5.維也納摩天輪普拉特公園Praterstern站:U1U2

6.維也納中央車站Südtiroler Platz Hauptbahnhof站:U1

7.維也納國家歌劇院Karlsplatz站:U4U2

8.一公尺豬肋排(Ribs of Vienna)Stadtpark站:U4

9.百水公寓 Landstraße站:U3U4 (須轉電車1號至Hetzgasse才會比較靠近)

10.中央咖啡館(Café Central) Herrengasse站:U3

同場加映:星期六、日夜間地鐵及電車點我

 

 

二、市區火車Schnellbahn/S-Bahn

符號:

U-Bahn地鐵及S-Bahn市區火車

市區火車點我下載

抵達維也納機場時,我們就是搭S7到Center Wien Mitte然後轉一般地鐵U線至要去的目的地

*注意:CAT車種是私人營運機場到市區比較快但也比較貴

 

三、路面電車Strassenbahn

上圖電車在右上一小角XD

圖片來源

路面電車在市區也是很方便

有時目的地離地鐵站有段距離電車就用得上

而且能欣賞市區風景

路面電車點我下載

 

四、巴士Autobus

我們要去百水公寓地鐵轉搭公車

其實Google也很方便

也是有顯示幾分到站

手機可下載Quqndo App去搜尋巴士時間和路線

維也納公車點我下載

 

希望有幫到有需要的捧由呦~

 

 

行程規劃總覽→【東歐】行程規劃│16天歐洲蜜月自助。奧地利、德國國王湖、捷克、匈牙利

arrow
arrow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