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_170519_0044

從12月簽約了Only you 唯你婚紗,經過了中間做功課看了上百張婚紗照後,轉眼也到了3月,也約了好友一起挑婚紗禮服→這很重要,因為男人看衣服都嘛差不多!!

下班後直奔最愛禮服,深怕找不到適合的,還提前了10分鐘,幫我們服務的是小穎,到"變裝室"看,挖賽~這台子有20公分高耶(比例看起來都好到不要不要的)

以下服裝秀開始:

1.寶藍-小蝴蝶結(選)

這件一開始就滿吸引我,有在網路看到她的姊妹款,打算拍信義區夜景用這套比較亮,後面有件紅的也不錯但我不愛這麼熱情~

2.寶藍-大蝴蝶結

放在一起好跟上面比較,這款是後面有大大的蝴蝶結,之前做功課有在網路上看到,出現頻率也算多

3.大紅澎裙

其實穿上意外的亮,也滿不錯,但我個人沒這麼愛大紅,設定都會風

4.魚尾白紗(選)

之前爬文時都覺得,應該是要高瘦的人才適合穿,很多人說魚尾很挑人穿,小穎既然拿來了我就試試,沒想到短腿如我也有穿魚尾的一天!

5.平口有長擺的白紗

這件當初跟魚尾在選,廝殺了好多回,最後是拖尾太長加上有腰帶,我的比例看起來就怪怪的(短腿就說嘛),只好say goodbye

6.白紗有袖

這件感覺在韓風系列很常有,男友說為什麼要包緊緊很怪,好吧這就不適合了~不然也覺得美

7.閃亮亮很重白紗

這件事指定小穎幫我們拿出來,比較適合當天宴會穿的,且剛好檔期跟我拍照撞再一起,又BYE~

8.白紗後面粉紅蝴蝶結

這件的點很奇特,可能不是很喜歡多的那片小裙擺,蝴蝶結又會把我芬的比例怪怪,再會

9.白紗藍蝴蝶結

是想說一句,我看起來像是蝴蝶結控嗎?? 背後半透明網紗我不適合,感覺皺皺的

10.粉紅澎裙(選)

這件無敵多人選過,簡單粉嫩這樣,雖然心想著不要跟別人一樣,但不爭氣的還是把她打包

11.粉橘蓬裙

這件其實也滿好看,但拍照沒有很顯色,有點偏白像白紗

12.亮藍色蓬裙

我好像不適合這顏色

13.淺藍色仙女款

比起貼身的禮服,還是愛蓬裙多一點

14.紫色蛋糕裙

好像要高一點才適合,撐得起來蛋糕,我穿變成海波浪~

15.藍綠色

很明顯我不愛

16.灰色

這個....只能說不是我的菜

 

2小時內要找到命定婚紗,回家後朋友說總共試了16件,難怪回家整個秒睡

但好險一次解決,有挑到喜歡的~耶

arrow
arrow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