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_170519_0032

工作室:Only you唯你

婚紗:最愛新娘禮服

門市:Penny

攝影師:Ken

造型師:莊寧

助理:阿凸

地點:棚內、集食行樂、Bellavita

 

2016年最後一個上班日,事前在網路上已經比較過很多間,決定衝到Only U詢問包套,也只有問這麼一間,既期待又緊張終於輪到我有踏進婚紗公司的時候。接待我們的是可愛熱情的Penny,詳細解說完方案價格,然後請我們挑選攝影師風格,在網路上有很多KEN的作品,就決定是你啦~

 

拍照當天是4.13,在兩周前就開始祈禱好天氣,做晴天娃娃、寫乖乖,在拍照前幾天都是下雨真的很擔心

當天早上沒下雨鬆一口氣,莊寧老師很細心弄我的髮妝,我們表情一開始都很僵,KEN很會抓角度

 

棚內拍完,這時下起雨了~天啊,原本有排大同大學也只好捨棄,去半室內的集食行樂

接下來出發Bellavita,剛好是下班時間還滿塞車,然後這時又開始下雨,雨還不小,心中崩潰了一下,還好雨有小一點(還是在下),KEN就快狠準再來幾張

 

 

拍完回家後,其實有點擔心下雨天效果不好,或是我表情僵硬之類,但在看到毛片們後,真的大大的鬆了口氣耶,真的!!

 

謝謝KEN把我們兩個表情抽筋的人拍得很自然,還有造型師莊寧一路細心看我的髮妝有沒有歪,然後助理阿凸一直跑來跑去整理我的裙子也滿辛苦的~

心滿意足帶著毛片們回家~~(下台一鞠躬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