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娘就是這麼矛盾

時間不夠卻又要別出心裁與眾不同 

 

婚紗包套有送我們很多東西

例如:禮金簿、民俗禮盒、紅包、胸花之類

不要都可以折價,價格算是蠻透明的

其中傳統大紅禮金簿怎麼看都覺得彆扭

好奇寶寶我

OS:為什麼禮金簿一定要寫直的,數字也頗難橫的加總

之前爬文看過前輩們有手作禮金簿

自己也想做個想要好好保存的本子

其實很簡單

看上圖就會了八成

用Word檔編輯一下想要的字體跟英文名字縮寫

我喜歡牛皮顏色簡約風

貼上立體新郎新娘貼紙是不是很想珍藏它呢

接下來內頁也不能馬虎

我選擇淡黃色厚一點的紙,近看會有微亮片在閃呦  

照片似乎無法找出亮亮閃爍的樣子

內頁不外乎打上格子及金額

最下面有每頁加總

讓你的工作人員每頁可以小計一下

最後加總就不用從頭每筆加

最後把紙整齊打洞綁上緞帶🎀

最終的樣子~將將

 

說一下我的領餅卡

有礙於那陣子新聞不時播出婚宴蟑螂

陌生人到別人婚宴上白吃白喝還拿喜餅

超害怕的

看到有人用領餅卡也蠻好的

 

內控流程很重要哇

流程稍微複雜 

領餅卡片當天賓客簽到領卡

走到前面一點是發餅區,不要跟賓客簽到處擠在一起

發餅人員會在卡片上蓋章給予喜餅避免重複領取

注意⚠️卡片上是有編號的

會對應到禮金簿上的編號

同時工作人員每個也會拿到編號名單

做再次確認有誰拿過喜餅

就是希望不要出錯呀~

 

當天賓客都有依序簽到、領餅

流程頗順

當然也是因為有一群我的親愛的朋友們來幫忙❤️

真的也是很重要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