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是不是新娘總會想很多

然後又想把整場控制住

 

首先要找好友來當你的總召

建議男方一位、女方一位

記住,總召就是你當天的替身

還要不時來問你需求 哈哈

所以總召必須是親近的好友或親人

 

有空就想想誰來當工作人員

我的配置如下:

男女方總召各1人

櫃檯簽到2人

領餅發餅1人

招待帶位1人

事前先溝通完需要協助的事情

之後我把他打成一本小冊子

工作人員看自己的分配知道要做什麼事

遠端控制狂新娘很放心🤣

 

首先說一下LOGO

我不是學設計,可以去一個國外網站免費自己KEY字下載點我

如果更進一步想自己設計西式喜帖也有範本點我

於是就生出這個屬於自己的LOGO

第二個是不是也很可愛呢↓

然後是手冊內容

確認所有工作人員及聯絡方式

接著是各個工作人員工作內容

花我超多時間想破頭

大家請好好珍惜XDD

 

小本子就是不要太大才叫做小本子

A4的一半剛剛好

  

第一頁裡面要寫最重要的時間流程表

大家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了

第二頁就是工作人員聯絡資訊

有些互相不認識(趁機牽線?)

再來個別是總召、接待、簽到櫃檯的工作內容

就像是寫內控流程一樣

賓客到時要指引、請他到櫃台簽名...類似這樣

最後有全部賓客名單及桌次

所以隔壁頁就要印個桌次位置圖

為了使發餅流程順利

還特製顆了一個我們主題"大紅帽與小野狼"的章

賓客簽到後,櫃台人員會發一張領餅卡

走向前一些是領餅處(才不會大家都擠在簽名區)

領好餅後,工作人員會蓋章表示領過

小卡自己也覺得可愛也能作紀念

 

給協助我的朋友們小禮物

因為女生居多裡面放一條護手霜跟一個GODIVA巧克力💋

 

同場加映

再來說說我的手作小紅帽糖果

老公叫「紅帽」音一樣

所以我們的主題是大紅帽與小野狼

包括領餅卡的印章、手作小紅帽糖果披風、喜餅是紅帽子還有氣球姊姊送的一對大型折氣球大紅帽與小野狼,全部都有呼應呦

迎賓區本來有小紅帽披風供賓客照相

但好像被當抹布放桌上😅

結婚前一天是星期六

下午不睡覺在弄限量小紅帽糖果

我買雪球餅乾

用保鮮膜一個一個包起來

再撞到小塑膠袋綁緊

再為它披上小披風就大功告成了

弄這個太花時間

而且布買不夠🤣

限量8支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其他的直接塑膠袋綁美美的一包

也是很可愛呦

聽說很快就被拿光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新娘房間桌上放一支是不是很可愛呢  

  

迎賓擺設

  

三層盤子上就是我的手工包裝雪球餅乾呦

時間允許動手自己做也是很不錯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