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婚整個想放空

要去蜜月才想到要請婚假,請假才想到要去登記🤣

 

登記怎麼做?該準備什麼?點我看這邊 、台北市各區戶政事務所資訊

其中要準備的東西是結婚書約

因為戶政事務所提供的版本真的是白紙黑字

花俏人如我怎麼可能妥協

 

小小故事:

本來想抓網路上的有蠻美的

但礙於我們是預約登記

所以實際去登記的那天

不是我要登記的那天

所以在婚約證書上有兩個日期

如此用網路版本是PDF檔就無法更改

於是自己做了幾個版本

 

研究一下其實word做很方便迅速

來看看喜歡哪種版本呢 

 1.花草繽紛

  

2.水彩玫瑰

3.奇幻旅程

 4.夢幻玫瑰

 5.繽紛愛麗絲

 

於是我選了這個版本

對了紙的材質不一樣印出來也有不同效果

登記當天照張相留念

  

 

話說

登記當天另一對

就是拿著本來我想用的網路版本

OS大家該不會都印一樣的吧!

 

分享給需要的朋友~

點我下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