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.20這天約好了試穿禮服,下班後立馬奔去

這天幫我服務的是Celia,是個正妹~呵呵

趕快來看看試穿心得

 

1.閃亮亮白紗(選)

這件在拍婚紗時有試過,當時禮秘說有人預約當婚宴白紗,一拉開簾子評審團一半一半說不錯,現在穿起來真的頗閃亮,只不過小重(沒關係我可以)

 

2.蕾絲蝴蝶結白紗

這件在做功課時是滿喜歡的,跟上面那件一度選不出來,後來再穿第二次,評審團們覺得屁股有點大(可惡),不然她的裙襬真的頗美,而且滿輕的

 

3.淺藍澎裙(選)

這件穿上後,大家都說好(相對在這之前的橘粉色系),覺得自己是Elsa,當場來跳一段(喂),想把它當敬酒因為後面那件更美

 

4.超美的深藍緞面(選)

事先有作功課,這間光看就很美,決定來試試~果然眾人一看馬上說就是它了,重點看起來很瘦!(彷彿遇到真愛?)

 

5.有肩粉橘色

這件檔廠看好像反映沒這麼熱烈,但回家看照片再看一眼其實滿亮眼的,但我的膚色好像跟它融為一體,好像適合比較白一點的新娘喔~

 

6.露肩粉橘色

 

7.宮廷風公主粉色蓬裙

 

8.卡肩白紗

看照片覺得卡肩很美,殊不知真的太不適合我,感覺不合身,高一點的新娘應該比較適合

 

9.厚重誇張的白紗

這件裡面沒有多加襯裙,本身布料就很厚,裡面有膨鬆感(?)

 

10.優雅兩穿式白紗

胸口假裝的卡肩,是一片紗,可拿下來呦

 

11.優雅深紫色

 

12.綠色緞面

本來沒想過會穿綠色,但禮秘拿了我就來試試看

\

 

13.藕色仙女款

 

14.紅色好媳婦款

通常訂婚才穿紅的,我們只有一場結婚沒有儀式,想說試穿看看,但後面這大挖背也太害羞

 

呼~1個半小時內穿了14件,也是挺累的

婚宴的禮服要比拍婚紗更慎重選擇,因為是近距離看到,會比較看現場效果!

謝謝收看~

 

來看看當天情況吧

【新秘】不敢相信這是我! Gigi Chiu超完美打造!

【婚攝】有溫度的瞬間,傳說中攝影界的李敏鎬~帥氣婚攝罐頭!

【婚錄】婚禮現場完整重現~瑪朵婚禮婚攝小布

【主持人】像朋友般的​​​​​​​婚禮主持露露LULU

【活動】讓婚禮更活潑HOLD的住整場。氣球天使家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u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